Saturday, July 24, 2010

老伯伯 多合一咖啡

最近都好忙哦~
很充实!!!!!...^^
now is blog+ing time!!!!hohoho

先是帮好友们庆祝生日。。




呵呵,我的honeyss们都很可爱吧^^
因为老伯伯没力气upload 一张张的照片
那我就把它合起来^^haha
省力 省时 省位子!!!
希望寿星们不要生气^o^
当然一定要喜欢!!!...=P
其他帅哥美女们,不要生气丫,你们的照片要等等才有,抱歉哦^^
因为在相机里^^''





再来,我发现我朋友们真的都被转染了一个怪病!!
那就是 自恋啊!!!!hahaha




在拍这些照片时。。。
很不好意西,小姐们!!!老师在前面^^
hahaXD
呵呵,可是我们不管
趁短短的10分钟休息时间
给你继续拍!!!!hahaha
开心=)










这个星期累爆了,因为要考2科test 2!!!!
又要承受拿到test 1成绩的感觉~~
超想大便的!!haha因为紧张啊^^
paise=)吃饭的别吐,想我的别跑啦^^





郑重介绍!!!
我的秘密武器^^ 
‘super 3合一咖啡 ’
有效到~~
每天处于猫头鹰状态XD
^^haha







最近好想家!!!!boboT.T
可是都不敢打电话~
因为。。。用太多了,haha=P
不过 我答应了 放假会做苦工的^^ 




罗罗帮的兄弟姐妹们!!!想你们哦!!!

最近与dear& sweety 的pass
nudge u = miss u
来酷来酷^^
爱你们哦~=0)

这些照片 两个字 怀念^^













 

hallo!!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派大星,哈哈^^
我最近爱上派大星哦~看到你心情好好哦^^
派大星  派大星 派大大星星星!!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