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老伯伯 回忆

不能控制的生活

回忆 是我唯一

回忆 当年的疯狂

回忆 所做出的所有傻事

回忆 大家聚在一期的温暖

回忆 一起哭闹的时光
  
回忆 海浪的声音

回忆 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的感觉

回忆 家里的吵闹

回忆。。。。。。。。。。。。。。。。。

现在 学会了独立 却忘记了如何沟通

现在 学会了奋斗 却忘记了如何疯狂

现在 学会了面对现实 却忘了我还有梦想

现在 很努力的想找回自我

却发现不能回家

现在 很珍惜回忆 却不能拥有



*大家让我emo一天就好^^
感觉 我好有文学气息哦
hahaXD^^

 


 


1 comment: